繁體中文  :  ENGLISH  :  日本語  Facebook
最新消息
日期/標題
雲外天香2013-05-11
 雲外天香
 
有一種聲音如天籟般降臨,有一顆心接收到了共鳴,用語言來詮釋,就說著:把所有《好的東西》,組合在一起,那形而上的。
許多心靈的足跡之間,常有:這一階段的領悟、那一領域的體驗、或下一過程的蛻變。每一個身心自覺或不自覺的,都在累積靈性上所需要的泉源,期許能夠達到圓滿的狀態,好讓自己的心可以安穩下來,等待《恩典的分子共振》。
 
    《藥膳食材》是自古以來帝王豪門家,千方百計尋求的好東西。也是運鈍根湯的全部。古籍記載:《沉香、奇楠》是天神的食物。那麼,如何把它們的潛能提煉出來可以食用,在人體的氣海內啟動大小週天的氣脈,可以蛻變天地的真氣,讓人人經驗到《身心神靈合一》的境界。再回到平常的生活時,內在一股整合的渴望,就會使生活中多重個性的自我逐漸消減、放手而合一。嗯,讓我們常懷感恩的《好因緣》。
    運鈍根湯從1984年開始,在高山深遠零污染的高原《好地方》。尋找幾十年、上百年生的藥膳植物《好年份》:根莖總是需要長久時間來凝聚能量。專門雇用人力去採集四、五十種種類《好豐富》。它們是《野生》的,因此才能保有土壤裡珍貴和稀有的礦物元素。再善用天賜的《智慧、悟性》。把這些好東西結合在一起,始終如一的《堅持》:純手工、遵古法的方式提煉各種漢方、成分的精細分化、再嚴格篩選、確認,然後把它們逐漸的整合、濃縮起來。過程中如:用竹刀切食材、木桶裝蒸料、堆積如山的杉木燃料、陽光的九曬、入夜露水的九蔭,繁多細節。然後再經過《時間》,時間是自然界中非常奧妙的元素,它像魔術師,才能達成藥膳的另一種能量領域:形而上。
 
    當很多《好元素》,結合成實際的形體之後,它就開始醞釀屬於自己的氛圍和使命。聽說過嗎?東西會找人,或者我們都有被某種東西呼喚的經驗。一些想像的畫面開始出現:感覺起來好喜歡、這是什麼?一些真實的作用開始發生:入口和唾液結合的豐潤、入喉和氣息的能量對流、香氣迎鼻上升,點亮眼睛和腦神。
《雲外天香》由此活絡了各種神經回路的互動,在人體內以每秒幾十次的頻率進行千、百種的質變和量變。從體內的身心開始,覺醒的過程像慢動作的畫面,一個定格、一個定格的:經過自己、分辨俗我、認出真我、明心、神明。然後再運用到日常生活的工作、事業。一再一再的覺察、修習性、聽心,還要感謝人和環境的可變性,每一秒都是現場直播的練習,覺察當下自己往外的投射,珍愛現在擁有的好東西,傳播著善的因緣。
擁有全然的自己、心相融於天地之間,再放下擁有的執念。
只要在當下,在呼應了天籟的回音:自己也是雲外天香(所有好的組合)。
(版權所有)
返回列表

Copyright © Yun Dun Gan Soup 本公司各店均為直營店‧無加盟分號
ImageYamingshan +886(0)22862-1588 No.18, Pingjing St., Shilin Dist., Taipei CityImageXinyi +886(0)27063366 No.3, Ln. 152, Sec. 3, Xinyi Rd., Da’an Dist., Taipei City 10658, Taiwan (R.O.C.)
ImageAnHe +886(0)227218899 No.19, Section 1, Anhe Rd. Daan District. Taipei CityImageAnkum +886(0)222121237 No.116, Chaicheng Rd., Xindian Dist. New Taipei City